分析师:优步或提前实现盈利 应加入“FANG”股票

分析师:优步或提前实现盈利 应加入“FANG”股票
2020年02月08日 01:5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RBC Capital)市场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周五重申,在优步(Uber)昨日发布财报和乐观的盈利预期之后,该公司股票应该加入“FANG”。

  马哈尼对优步乘车业务的改善表示赞扬,因该行业变得更加“理性”,而不是一味促销和降价而陷入低谷。

  马哈尼重申优步跑赢大盘的评级,将目标价从64美元下调至59美元,这意味着优步仍有50%以上的上涨空间。

  优步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0.69亿美元,同比增长37%。四季度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10.96亿美元,亏损幅度较上年同期扩大24%。此外,优步还预计在2020年底之前实现盈利,比先前的目标提前一年。

  优步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该公司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

  而MKM Partners将优步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34美元提高到45美元。

  分析师罗希特-库尔卡尼(Rohit Kulkarni)认为,优步的“获利途径”正在加速,他认为这种趋势在短期内是可持续的。

  截至发稿,优步股价报40.50美元,涨幅9.19%,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0%。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