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与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大打口水战

贝佐斯与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大打口水战
2020年02月07日 09:40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贝佐斯与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大打口水战 来源:cnbeta

  据《华盛顿邮报》周三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拒绝与白宫贸易顾问Peter Navarro会面,导致后者“十分恼火” 。这是贝佐斯和特朗普政府之间永无休止的恩怨的最新进展。自2016年以来,他们一直在Twitter对亚马逊和贝索斯拥有的《华盛顿邮报》进行持续的抨击。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Navarro上个月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一场盛大的紫花苜蓿俱乐部晚宴上提出希望与贝佐斯举行会议,以讨论其平台上的假冒产品。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与假冒商品作斗争,并与美国海关合作,在发现商品时将其删除。

  据报道,贝佐斯回答说:“‘给Jay Carney打电话,告诉他我们会见面的。Carney是奥巴马的前新闻秘书,现在在亚马逊的通讯部门工作。在过去的几周中,亚马逊其他高管多次与Navarro举行了会议,而贝佐斯本人并未参加。

  而这激怒了贝佐斯。他周二告诉《华盛顿邮报》,他想与贝佐斯见面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可以在“转眼之间就能完全制止(发生在亚马逊平台上)的假冒行为”。Navarro继续说道:“这是罕见的情况,一个人可以对这个问题产生巨大影响-但到目前为止,这仍然被‘视而不见’。”

  而贝佐斯选择在Instagram回应Navarro的说法。

  假设您正在举行一场大型鸡尾酒会,而您不认识的人正在与您的父亲和女友交谈并要求开会时出现。而这个人是那种实际上使用“minions”一词来描述为你的员工的人。”

  《The Hill 》的Emily Birnbaum周四采访了Navarro,问及他对贝佐斯在Instagram上有关他的消息作何感想,他回应道:

  这可能是“禅宗与假冒贩运艺术”一书作者的平庸而被动的攻击性帖子。仅仅与白宫代表会面讨论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将具有更大的建设性。

  这并不是贝佐斯第一次被特朗普政府官员引起的争议所困扰。特朗普本人经常对贝佐斯所拥有《华盛顿邮报》进行抨击,并在推特上诅咒这位亿万富翁。亚马逊也正处于巨大的联邦诉讼之中,对政府决定向微软授予五角大楼100亿美元的合同提出了挑战。

  亚马逊发言人告诉The Verge:“亚马逊高级管理人员多次与包括Navarro先生在内的政府官员会面,讨论我们打击假冒商品的共同目标。我们渴望继续进行这种合作,并将使我们的高管有足够的时间开会以有效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孟然

华盛顿邮报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