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公司号——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升级利器

新浪财经公司号——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升级利器
2020年02月18日 17:4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资本市场变革不断,价值传播日趋常态!

  注册制逐步放开,上市公司数量激增,资本市场信息披露环境改变……未来上市公司对外信息披露将更加透明、更注重真实以及有效触达,未来如何让投资者更有效率的熟知上市公司动态,新浪财经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倾力打造 “公司号”,帮助上市公司主动发声,精准触达。

  新浪财经“公司号”致力于打造专业、实时、优质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风采展示、权威发声的平台,为投资者、机构等资本市场参与方搭建最有效率的沟通桥梁。新浪财经”公司号“平台将帮助上市公司扩大资本品牌影响力,让投资人更加了解公司,”公司号“实现精准用户匹配,让上市公司的声音传递到公司投资人手中。同时,公司号平台将利用新全媒体平台提供传播渠道,扩围上市公司影响力。

  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加速,外资流入空前,投资者结构与投资理念已发生变化,未来投资者对投资信息多元化要求亦日益提高,上市公司本身需要从多种渠道专业发声,展示风采,需要通过权威媒体发声提升资本市场曝光度与公司品牌声誉,夯实企业资本形象,吸引更多投资者。

  新浪财经”公司号“将成为上市公司最有效率的信息传递窗口!入驻公司号,共享权威媒体平台顶级流量,扩围企业品牌影响力,高效传播企业内在价值……

  申请入驻新浪财经公司号流程:

  由企业邮箱(带企业邮箱后缀)发送企业名称+营业执照+运营者资料+企业LOGO的AI文件(姓名;电话;邮箱;岗位;上传名片)至新浪工作人员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新浪财经 公司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21.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