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利交易宝高管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年会并获奖

捷利交易宝高管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年会并获奖
2024年02月05日 18:5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活报告

2024年2月1日,以“大时代·大挑战·大机遇·大破局”为主题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榜颁奖盛典暨湾区创投界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宝安海雅大剧院举办。本次大会由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榜组委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上市公司与百强投资机构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等联合主办。

会议现场大咖齐聚,来自各界数十位重磅嘉宾,共同探讨在时代背景下,上市公司及资本机构的大挑战和大机遇

捷利交易宝(08017.HK)执行董事兼首席行政官、云科技董事长万勇受邀出席峰会并参与圆桌讨论,在大会执行主席张翎的主持下,与资本界金控(00204.HK)主席韩正海、顺络电子(002138)副总裁李宇、倍轻松(688793)副总裁赵红云、拓日新能(002218)副总裁兼董秘龚艳平,以及汉宇集团(300403)微充网总经理于怀军等一起,共同探讨“时代大变局下,上市公司破局之道”的相关议题。

万勇  捷利交易宝首席行政官、云科技董事长

圆桌讨论中,各位嘉宾分享了各自领域创新突破的实践成果,并为现场的创业者和潜在伙伴寄语未来。

万勇在发言中指出,针对上市公司业务发展面临的挑战,创业家和企业经营者要力争找到新的机遇和破局之道,在尽可能维护存量基础的同时,前瞻布局和再创业,以更好的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促进长远增长。

万勇介绍道,捷利交易宝从行情交易终端起步,经过多年努力探索,产品服务逐渐覆盖了香港资本市场全业务流程。公司始终密切关注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在传统业务不断创新升级的基础上,逐步开拓渗透到更多的上市公司和金融创新服务领域,成为多重业务齐驱的金融科技集团,并在时代背景下为香港金融科技行业的生态构建持续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万勇鼓励用“三观”来迎接创业征途中的机遇和挑战:“宏观上乐观,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观上悲观,做好行业危机预防准备;微观上客观,实事求是面对每个决策。

会上,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上市公司联盟与百强投资机构联盟成立。

万勇荣获颁发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上市公司联盟院长聘书,并成功入选2023粤港澳大湾区行业杰出人物 TOP5,代表主办方对其在创新创业相关领域成就的肯定与表彰。

关于捷利交易宝

捷利交易宝(8017.HK)是市场领先的一体化证券交易平台服务供应商,拥有超过十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为香港一百多家券商提供行情数据与交易服务。

经过多年探索,捷利交易宝已发展成为多重业务齐驱金融科技集团,产品服务覆盖香港资本市场全业务流程,客户类型包括投资者与终端用户、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交易所、中介机构、信息技术供应商、互联网平台。

作为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8017.HK】的为数不多的冠以金融科技之名的公司,捷利交易宝专注于香港金融业,通过科技创新和与时俱进的技术发展帮助业内企业和个人更高效的接触和参与到香港金融生态圈里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