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万豪三年内新增23万至27万间客房 盒马于上海成立新供应链公司

商业街 | 万豪三年内新增23万至27万间客房 盒马于上海成立新供应链公司
2023年10月12日 00:5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万豪集团:将在未来三年内新增23万至27万间客房

10月10日,万豪集团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新增23万至27万间客房,使其全球酒店客房总数在2025年底扩大到近180万间客房。

这意味着净客房数量在未来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至5.5%。此外,该公司的模型预计,2024年和2025年全球每间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将以3%-6%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今年则预计将增长12%-14%。

作为介绍其三年财务模型的一部分,万豪在公告中讨论其为扩大其30多个领先品牌的分销所做的努力,同时推出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新品牌和产品。它强调以下支持其增长计划的关键优先事项——中期、长期住宿、休闲和高端酒店、改建酒店。

恒申集团总部大楼恒申中心正式落成 总投资超6亿元

10月11日消息,恒申集团总部大楼——恒申中心于近日正式落成,恒申集团总部办公团队已全部入驻。

观点新媒体获悉,恒申中心作为集团总部大楼,位于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和谐路东侧、清醮路南侧、凯歌路北侧,总建筑面积42972.70平方米,高70米,共13层,总投资超6亿元。

恒申集团陈建龙董事长强调,未来,恒申中心也将建设成为集团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桥头堡,吸引人才、技术和资本加速聚集,进一步推动集团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全球英才最向往的目的地。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集化工、化纤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拥有申远新材料、恒申合纤、荷兰福邦特、南京福邦特、合盛气体等十多家实体企业,已建立起以福建福州为中心,辐射江苏南京、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三大锦纶6产业链生产基地。

目前,恒申集团员工超8000人,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25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盒马于上海成立新供应链公司 注册资金200万元

10月10日,上海盒马翎头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观点新媒体从企查查获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黄海飞,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供应链管理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餐饮管理、网络技术服务等。

过往报道显示,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亮相。这家黑标店落户于长宁区龙之梦商场,占地6000多平米,商品具备中国饮食文化特色和设计理念。这家首个全部由中国人设计打造的精品超市也标志着精品超市进入2.0时代。

据了解,Premier店中,进口商品占比近50%。包括法国高端伴手礼品牌MissMalena、美国好莱坞明星同款的Sugarfina糖果、澳洲国民品牌Coles旗下的石烤面包系列、日世软冰淇淋等一系列新品将首次通过盒马Premier进入中国市场。同时,Premier的生鲜类商品也相对盒马鲜生店做了全面升级。

重庆首家京东MALL落子九龙坡 预计2024年开业

10月11日消息,近日京东MALL作为重大招商项目正式签约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项目是重庆首家京东MALL,营业面积6万㎡。此前2019年京东自营实体店进入重庆,后来陆续开出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全国首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等。

截至目前,京东已先后在西安、沈阳、石家庄、重庆、合肥、东莞、昆明等城市落地多家京东MALL及超级体验店,并在全国60余座城市布局超80家城市旗舰店。

尝高美集团拟于香港希慎广场开设一间新的Que餐厅

10月11日中午,尝高美集团发布公告,称其已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签订了一份新租赁协议,拟于中国香港开设一间新的Que餐厅。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这将会是尝高美集团第六间Que餐厅。新租赁协议的条款是由业主与集团经公平磋商后确定的,并参考了相似物业类型、楼龄及位置的现行市场租金。

希慎广场位于铜锣湾中心地带,占地约71.6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空间。希慎广场是由香港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管理,该开发商还管理多元化的投资物业组合。

此前,10月10日,尝高美集团签约新都会广场,将开设集团第四间Que餐厅及第二间Tsukanto餐厅,预计新餐厅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营业。

永旺续租广州东站天汇城部分商业物业至2039年 租金总额3.28亿

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10月11日公布,非全资附属公司AEON GD(作为承租人)与广州东站天汇城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有条件地签订要约书。

AEON GD交回部分现有租赁协议项下的租赁面积,并延长对该物业的租赁期限,由2024年5月7日生效至2039年10月31日届满,租金总额(包含税项)约人民币3.28亿元。

AEON GD根据现有租赁协议由2009年9月25日起向业主租赁现有物业,以经营其零售业务。

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永旺根据要约书就出售及收购而终止确认及确认的使用权资产的价值分别约人民币1160万元及约人民币2.077亿元。

现行租赁协议将于2024年5月6日,并于2024年5月6日24:00之前提前届满,AEON GD须向业主交回现有物业的一部分(包括天汇城广场负一层和负二层的若干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0884.5平方米),并须移走所有可移动的货架、商品和设备,但不须被要求拆除原有的装饰。

拟订的正式租赁协议租赁期限,由2024年5月7日起至2039年10月31日止(包括首尾两天),租金总额3.28亿元。

物业为广州市天河区东站天汇城广场负二层部分商业物业,总租赁面积约16,157.85平方米(已计及交回部分及若干新增部份)。

步步高(维权)九家子公司已向法院递交重整申请

10月11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重整的公告。

为同步化解经营危机和债务风险,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已于2023年10月10日向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本次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步步高表示,如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能够实施重整并和步步高股份协同重整,统筹利用偿债资源对债务进行重组,并通过引入投资人注入增量资源等方式盘活资产,改善经营状况,可以最大限度保全公司核心运营价值,全面化解债务和经营风险。

鉴于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本次申请重整能否被法院受理,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具体影响也需待重整方案明确后方能确定。

中原(工商铺)料港第四季商铺买卖价或再跌约10%至20%

10月11日,中原(工商铺)资料显示,2023第三季市场仅录得约801宗工商铺买卖成交,再次跌穿1,000宗水平,为今年单季新低;总成交金额则录得约131.20亿港元,更是自2020年第一季后最低记录,反映工商铺交投市场气氛淡静。

中原(工商铺)分析,现时工商铺投资市场受外围因素如息口、股市、环球经济等影响而见疲弱,而且三个类别均有其要面对的挑战,预测第四季工商铺市场会持续看淡,而政府施政报告即将出台,预料会推出救市撤辣措施,相信有助推动物业交投,带动投资气氛,期望相关政策更有效推动香港经济,工商铺物业会见受惠。

政府积极推动消费,振兴经济,惟市民及访港旅客消费模式都较疫情前有所改变,即使商户开业情况有转活趋势,但整体而言商铺租卖走势未见大幅反弹。

中原(工商铺)商铺部董事黄伟基表示,据中原(工商铺)统计,2023第三季共录得约210宗商铺买卖成交,与今年首两季数字相若,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约200宗左右买卖成交,数字仍处于低水平,较2022年同期仍有约两成差幅。而季内总金额则录得约56.44亿港元,对比上一季轻微增多约3%,但按年同期对比,差幅约17%。

黄氏称,商铺租赁市道较买卖交投平稳,个别内地及本地品牌落户,带动铺租市场前景看好。资料显示,第三季共录得约1,008宗商铺租务个案,与首两季记录相若,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超过1,000宗成交;而该季总成交金额则约1.21亿港元。同时,多区商铺空置率亦见改善,例如中环区由今年1月约12.93%回落至最新约7.72%;湾仔更由年初约12.79%大减至最新约5.32%,反映商户进驻情况有增多迹象,消化核心区交吉铺位。

黄氏分析,香港今年通关后,访港旅客人次见上升趋势,加上政府又派发消费券及策划不同类型活动如“香港夜缤纷”等推动经济,但最新黄金周旅客数字未如理想,加上内地旅客来港旅游模式改变,将会影响到第四季铺位租务及买卖表现,预测第四季租赁市场呈个别发展,大额租务仍属主流,圣诞新年假期带动有限,预测核心区表现平稳,相信会继续以餐饮业最为活跃,而民生区则受北上消费拖累,市道较为疲弱,租金将有机会再下调约一至两成。至于买卖市场仍需要时间复甦,预测第四季商铺买卖会与第三季相若,料第4季买卖宗数维持约200宗水平,至于买卖价则料有机会进一步下调约10%至20%。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盒马 万豪 租赁 香港 京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