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论坛&主题展逛展攻略

202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论坛&主题展逛展攻略
2023年03月24日 20:43 酒业内参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3年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4月7日-1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

  来源:宇光看食饮

  01

  论坛&主题展逛展攻略

  微酒论坛——环球名酒荟

  展会地点:成都 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736号)

  展会时间:4月8-4月11日

  二楼环球厅:

  一楼主展区:

  华糖云商 酒说——酒类活动一览

  展会地点:成都 东大明宇豪雅饭店(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39号)

  展会时间:4月8-4月11日

  酱酒之心主题展

  活动论坛(一)

  展会地点:成都 世外桃源酒店(武侯区科华北路69号)

  展会时间:4月7-4月10日

  活动论坛(二)

  展会地点:成都 其他酒店活动

  展会时间:4月6-4月11日

  中国名优酒文化节

  展会地点:成都 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白酒论坛活动区

  展会时间:4月12-4月14日

  02

  全国糖酒会逛展攻略

  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3年4月12-1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将超过30万+的经销商莅临成都,最为重要的本届糖酒会是疫情放开之后的国内首个全国展会,经销商与厂商对于此次盛会充满了期待。

  西博城展区

  展区分布

  西博城——食品展区,包括食品、饮料及乳制品、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产品。

  食品机械展区:1号馆、2号馆、3号馆、1-2号连接馆;

  调味品及配料展区:4号馆、5号馆、6号馆、3-4号连接馆、5-6号连接馆;

  食品包装及供应链展区:7号馆、7-8号连接馆;

  进口及烘焙食品展区:8号馆;

  活动论坛区:9号馆;

  休闲食品展区:10号馆、11号馆、14号馆、15号馆、10-11号连接馆、14-15号连接馆;

  饮品及乳制品展区:12号馆、13号馆、12-13号连接馆;

  预制菜展区:16号馆、15-16号连接馆。

  地理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地图导航点击下方)

  出行指南

  (1)火车北站-西博城: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直达→西博城站C/D口(靠近食品机械馆 调味品馆)或广州路站E口/D口(靠近饮品及乳制品馆 休闲食品馆)出站,全程直达,无须换乘,车程约60分钟。

  (2)火车东站-西博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33公里,全程约45分钟,出租车费用约88元。

  地铁:成都东客站7号线上车乘至成都南站,换乘18号线到达西博城地铁站。票价:7元,全程约1小时。

  (3)火车南站-西博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26公里,全程约32分钟,出租车费用约65元。

  地铁:步行至火车南站地铁站,乘地铁18号线到西博城地铁站。票价6元全程约33分钟。

  (4)火车西站-西博城:

  地铁:乘坐地铁9号线(往金融城东方向)孵化园站换乘→地铁18号线(往天府机场北方向)→西博城站C/D口(靠近食品机械馆 调味品馆)口出站,全程约53分钟。

  (5)双流国际机场-西博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33公里,全程约45分钟,出租车费用约90元。

  地铁:地铁10号线乘至华兴地铁站,换乘9号线乘至孵化园,换乘18号线乘至西博城站C口出。票价7元全程约1小时。

  (6)天府国际机场-西博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53公里,全程约40分钟,出租车费用约140元。

  地铁:天府机场地铁站上车乘坐18号线直达西博城地铁站。票价9元全程约45分钟

  (7)各布展酒店-西博城:

  绝大多数布展酒店就集中在地铁站附近,步行时程一般不超过5分钟,很多酒店门口即是地铁站,因此除布撤展之外,绝大多数时间直接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6号线或地铁18号线,直达西博城展馆。

  世纪城展区

  展区分布

  世纪城——酒类展区,包括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潮饮酒及啤酒。

  传统酒类展区:1号馆、2号馆、3号馆、4号馆、5号馆;

  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6号馆、7号馆、8号馆;

  潮饮酒及啤酒:9号馆。

  地理位置: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地图导航点击下方)

  出行指南

  (1)火车北站-世纪城

  地铁:地铁1号线直达→世纪城地铁站D/F口(靠近会展中心西门(正门)入口)出站,车程约35分钟。

  (2)火车东站-世纪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17公里,全程约20分钟,出租车费用约40元。

  地铁:成都东客站7号线上车乘至成都南站,换乘18号线到达世纪城地铁站,票价5元全程约35分钟。

  (3)火车南站-世纪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6公里,全程约15分钟,出租车费用约17元。

  地铁:火车南站1/18号线上车直达世纪城地铁站。票价3元,全程约15分钟。

  (4)火车西站-世纪城

  地铁:乘坐地铁9号线孵化园站换乘→地铁1号线→世纪城地铁站D/F口(靠近会展中心西门)出站,全程42分钟。

  (5)双流国际机场-世纪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16公里,全程约22分钟,出租车费用约40元。

  地铁:双流机场地铁站10号线上车乘至华兴地铁站,换乘地铁9号线至孵化园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至世纪城地铁站下车。票价5元,全程约50分钟

  (6)天府国际机场-世纪城

  出租车或自驾:约59公里,全程约50分钟,出租车费用约150元。

  地铁:天府机场地铁站18号线上车直达世纪城地铁站下车。票价10元全程约55分钟。

  (7)各布展酒店-西博城

  绝大多数布展酒店就集中在地铁站附近,步行时程一般不超过5分钟,很多酒店门口即是地铁站,因此除布撤展之外,绝大多数时间直接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6号线或地铁18号线,直达西博城展馆。

  03

  糖酒会酒店展逛展攻略

  2023成都糖酒会酒店展将于2023年4月7日-11日举行。

  酒店展分布

  同往届一样,酒店展按照食品、饮料、酒水、调味品等品类划分专区,通常相同品类专区的酒店聚集在一起,形成热点布展商圈,同时更方便经销商逛展。

  04

  温馨提示

  ①地铁:展会期间人群流量巨大,停车位“一位难求”,几乎所有布展酒店都禁止车辆通行,建议观展客商选择地铁出行,方便快捷。

  ②自驾:选择自驾的商家朋友们,请注意成都交通限行规则:

  限行区域:绕城高速(G4202)(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限行规则:周一1&6,周二2&7,周三3&8,周四4&9,周五5&0,周末不限行。

  ③餐饮:特别提醒大家,酒店展期间,所有布展酒店内餐厅均不营业,部分酒店设有专门的餐食区,以快餐、盒饭、小食为主,方便商家用餐。

  ④住宿:糖酒会期间,外地到成都人数会突然增加,酒店价格会突涨,请提前就近的原则安排好住宿酒店。

  ⑤天气:4月的成都天气适宜,室外温度25°上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