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复星高科与台州签署合作 卓尔签约丹江客厅城市综合体

商业街 | 复星高科与台州签署合作 卓尔签约丹江客厅城市综合体
2020年07月09日 01:2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观点

没有商业,就没有未来,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卓尔控股签约建设湖北丹江客厅城市综合体

7月8日,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与卓尔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饮用水厂、文旅综合开发、飞行营地及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等,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按照协议规划,丹江客厅城市综合体为集地方特色、文化会展、主题商业和品质居住等功能为一体,丹江口城市信息化工程则推进丹江口市的信息化、智能化城市建设工作。

复星高科与台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涉产业投资及项目建设

7月8日消息,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浙江台州市人民政府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台州市作为中长期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复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和资金优势,积极进行产业投资及项目建设。台州市政府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复星在台州市投资兴业。

中电光谷与中国一冶签订合作 探索产业园区建设新模式

中电光谷通过官微宣布,7月6日,其与中国一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公平、开放、互利、共赢”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园区整体策划、建筑规划、开发建设、园区经营、风险投资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城市新产业、现代数字园区建设央企合作发展新模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