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 关注消费和高景气度成长两大方向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 关注消费和高景气度成长两大方向
2021年11月03日 16:51 证券时报网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 关注消费和高景气度成长两大方向

  11月3日,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下探,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午后探底回升,但尾盘再度翻绿。两市成交额有所萎缩,全日成交勉强达1万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2%报3498.54点,深成指跌0.07%报14367.78点,创业板指跌0.37%报3327.09点。

  对此,源达指出,当下市场走势分化比较严重,同时热点轮动较快,操作上仍需把握主线方向,避免追涨杀跌,谨慎挖掘结构性机会。总体仓位仍建议控制在三成以内。具体操作策略上,轻仓博弈必选消费(粮食、食品)和高景气度成长(锂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能源、军工)两大方向,同时关注个股基本面素质,中线思路为主。

  容维证券认为,技术上看,由于昨日股指创出调整新低,技术上仍未企稳,有延续调整要求,走势不容乐观。但15分钟、30分钟都有底背离情况,短线有反弹要求!目前市场上能持续走强的板块和个股寥寥无几,可关注下大消费板块中的涨价品种机会。操作上要多看少动,可高抛低吸应对震荡行情,控制好仓位为宜。

  百瑞赢表示,从点位上看,昨天的低点已经成为短线的分时支撑,而向上的话,5日线的下行压制也难以忽视,所以接下来继续关注3450-3470附近的成交密集区支撑和3550-3570的压力带。策略上,市场反复波动,进一步提升操作难度。既然市场方向不明,主线逐渐分散,那也不必勉强交易,继续控制仓位,合理配置,耐心观望,以静制动。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