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深学细悟笃行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中国石油:深学细悟笃行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2023年06月02日 01:38 证券日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本报记者 向炎涛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石油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统筹谋划、融合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真正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企业生产经营跃上新台阶。

  深刻学习领悟,精心部署谋划。日前,中国石油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当好能源保供“顶梁柱”、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论述。通过深学细悟,中国石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形成了“牢记重大嘱托,当好标杆旗帜,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走在前、做示范”的思想共识。

  锚定目标任务,制定特色方案。中国石油党组组建12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所属157家单位和部门开展巡回指导,实现巡回指导全覆盖。指导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企业、严督实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端牢能源饭碗的责任感、使命感。

  干实事求实效,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国石油各级党员干部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主题教育促进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建设、经营销售等各项工作。

  中国石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及时发现和破解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在新征程上汇聚起磅礴的力量。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中国石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