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9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9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年09月21日 08:0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停牌

  无

  复牌

  600303 ST曙光

  002717 岭南股份

  公告摘要

  【品大事】

  欣旺达:拟213亿元投建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

  欣旺达公告,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拟于义乌市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产品涵盖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PACK及电池系统等,该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13亿元。

  力量钻石:拟使用不超3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力量钻石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3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拟投资的产品品种包括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和定期存款。

  爱康科技:实控人所持公司2.7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爱康科技公告,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0月17日10时至10月18日10时止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公司实控人邹承慧所持公司1.2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2%),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邹承慧解决个人因担保产生的相关债权债务,邹承慧与相关债权人已达成和解方案。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百宏实业:投资5.18亿元用于扩产越南30万吨聚酯瓶片项目

  百宏实业公告,将进一步在越南投资73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8亿元)扩产聚酯瓶片产线。包括购买20万平米的土地,建设1.4万平米的新厂房,预计新增产能为30万吨。

  【签大单】

  天源环保:中标2.5亿元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

  天源环保公告,于近日收到获嘉县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估算价2.5亿元。

  韩建河山:中标4310.63万元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

  韩建河山公告,公司中标朔州市神头泉城市生活供水工程(山阴、怀仁、应县)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价格为4310.63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4%。

  地铁设计:预中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

  地铁设计公告,公司为“三、五号线环控系统试点应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冷量单价(含税)为0.5135元/千瓦时。该项目公司拟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高效空调系统技术对已运营地铁进行环控节能改造,是公司IPO募投项目“智能超高效地铁环控系统集成服务项目”的产业化推广应用。

  三联虹普:签订2.17亿元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

  三联虹普公告,公司近期与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2.17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82%。

  【增减持】

  徕木股份: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徕木股份晚间公告,持股5.38%的股东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28.3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美迪凯:丰盛佳美拟减持不超2%股份

  美迪凯公告,持股13.36%的股东丰盛佳美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802.67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公司同时公告,拟将所持有智能光电 4.1%股权和 5.35%股权分别以322.85万元和 421.27万元的对价转让给美迪凯一号、美迪凯二号。

  海峡环保:瑞力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31%

  海峡环保公告,持股1.31%的股东瑞力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31%公司股份。

  罗曼股份:上海诚毅拟减持不超1.85%股份

  罗曼股份公告,持股4.62%的股东上海诚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5%)。

  思进智能:股东拟继续减持公司不超3.8%股份

  思进智能公告,股东宁波富博睿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富博睿祺”)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9.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33%。此次减持完成后,富博睿祺尚持有公司股份148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761%。富博睿祺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992%)。

  德尔股份: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79%股份

  德尔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怡景云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云3号”)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9.82万股,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793%。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