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市传言再起:天龙集团20CM领跑 这些A股“小伙伴”封上涨停

抖音上市传言再起:天龙集团20CM领跑 这些A股“小伙伴”封上涨停
2022年05月09日 19:47 界面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抖音上市传言再起,天龙集团20CM领跑,这些A股“小伙伴”封上涨停

  记者|赵阳戈

  5月9日,字节跳动概念股集体大涨。

  消息面上,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生效时间为202256日,这也让市场猜测该公司正重新考虑将抖音等国内业务独立作为抖音集团赴港上市。

来源:天眼查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来源:天眼查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5月8日,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21818日,该公司共完成了9轮融资,最近一次公开披露交易金额为201810月份,当时成立6年的字节跳动估值已达750亿美元。

  受此影响,相关概念股于5月9日开盘便亢奋不已。这其中天龙集团(300063.SZ)涨了20.06%,数万手买单将天龙集团股价顶在4.25元;凯淳股份(301001.SZ)也在不断上摸,截至收盘的涨幅为19.99%;岭南股份(002717.SZ)、广博股份(002103.SZ)、天音控股(000829.SZ)、凯撒文化(002425.SZ)、翠微股份(603123.SH)、恒大高新(002591.SZ)、掌阅科技(603533.SH)、引力传媒(603598.SH)、省广集团(002400.SZ)、美盛文化(002699.SZ)、天创时尚(603608.SH)也各有资金青睐,纷纷打板。

  公开信息显示,天龙集团是巨量引擎广告业务授权代理商,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凯淳股份方面,业务涉及抖音,发展至今基本囊括了主流电子商务平台颁发的认证/资质,包括抖音巨量引擎营销科学服务商等。

  广博股份子公司灵云传媒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公司签约合作,为其推广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APP下载,并在今日头条、抖音和快手平台上为客户策划投放广告营销活动。天音控股的话,天眼查数据显示,天音控股旗下网文阅读平台塔读文学的运营主体北京易天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字节跳动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新晋股东,持股比例为18.9%

来源:天眼查来源:天眼查

  掌阅科技这边,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持有4504.5万股,截至一季度末的比例为10.26%。引力传媒则取得了多家优质移动媒体的独家代理权或核心代理权,与今日头条、抖音建立了长期渠道合作关系。省广集团与字节跳动签署出海合作协议,成为TikTok Ads出海核心代理。

  天创时尚的主营业务是时尚鞋履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分销及零售、以小子科技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主要产品是中高端时尚女鞋,以及服饰配饰类产品,主要服务广告主提供包括策划、投放、监控在内的全方位移动互联网营销。而小子科技是今日头条和抖音的广告代理商。

  盘后龙虎榜显示,5月9日买入天龙集团最多的是招商证券交易单元(008926),买入金额为1311.83万元,开源证券上海中山南路营业部也买了1019.91万元,湘财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营业部买入999.98万元跻身前三。最终卖卖前五净差为1172.18万元。

来源:同花顺来源:同花顺

  较晚涨停的凯淳股份卖卖净差为3959.73万元,其中买入最猛的是市场较为熟悉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金额2367.84万元,国金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也榜上有名。

来源:同花顺来源:同花顺
来源:同花顺来源:同花顺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