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声中金种子酒三连涨停 公司紧急辟谣 但仍有95%网友认为提前涨停涉"内幕"

质疑声中金种子酒三连涨停 公司紧急辟谣 但仍有95%网友认为提前涨停涉"内幕"
2022年02月18日 10: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央企华润将间接入股,金种子酒今日再度涨停,录得3个涨停板,截至发稿,该股成交金额超2亿元,连续涨停期间,该股累计上涨33.10%,最新A股总市值达125.38亿元,A股流通市值115.59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近3日内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等1次上榜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1.32亿元。

  2022年2月16日晚间,金种子酒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金种子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华润战投将获得金种子集团49%的股权。

  而蹊跷的是,2月16日交易时段,也就是上述消息披露之前,金种子酒在下午1点开盘之后,突然上涨,并在短短40分钟内封住涨停,报每股15.75元,涨幅9.99%,总成交额超过6亿。

  这也引发了投资者们的质疑之声,华润入股金种子酒的消息是否提前泄露?16日晚间,便有股吧中的股民普遍认为或涉嫌内幕交易。

来源:股吧来源:股吧

  另外,在2月17日一项针对该事项的调查中,约有超过95%的网友认为金种子酒提前涨停涉及“内幕”。

  而面对质疑,金种子酒则回复媒体表示:“我们是盘后才发布公告的,股价涨停是二级市场的行为,我们绝对不会提前泄露华润入股的信息。”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安徽区域性白酒企业,金种子酒近几年经营业绩并不亮眼。据2021年10月30日公司发布的三季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21.59%,实现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下降37.36%。1月29日公司公布了2021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1.85亿元至-1.55亿元。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21 凯德石英 835179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