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演首日大涨超10倍行情 下周最新打新安排来了:哪些具有"肉签"潜质?

新股上演首日大涨超10倍行情 下周最新打新安排来了:哪些具有"肉签"潜质?
2021年06月27日 16:40 财联社

大宗商品到顶了吗?价格背后的战略逻辑;投资市场,吃透“大胜”。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今日财经新闻解读

  原标题:新股上演首日大涨超10倍行情,下周最新打新安排来了,哪些具有“肉签”潜质?

  财联社6月27日讯,根据发行安排,下周(6月28日-7月2日)有9只新股发行,包括科创板5只、沪市主板2只、创业板2只。

  具体日程安排上,下周每个交日易均有新股申购,周一可申购英科再生、周二宏华数科中集车辆,周三科德数控世茂能源永和股份,周四华纳药厂中科通达,周五读客文化

  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大为中集车辆(35万元)、其次是永和股份(26万元)和世茂能源(16万元),目前英科再生、世茂能源、永和股份已公布发行价,分别为21.96元、14.18元、6.93元。

  本周新股涨势喜人,上市首日纳微科技即涨10倍。数据显示,纳微科技开盘就暴涨1052%,而午后纳微科技更是大涨近1400%,触发临停。这样的涨幅打破了科创板公司上市首日的涨幅记录,此前新股涨幅最大的是国盾量子,首日涨幅为923.91%。

  下周申购的英科再生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资料显示,英科再生是全球领先的PS塑料循环利用企业,打通了“塑料回收-塑料再生-再生塑料制品-循环回收”全产业链业务。公司聚苯乙烯线条生产线合计140条,*占境内聚苯乙烯线条生产线的14.54%。申万宏源证券研报指出,与格林美南京聚隆国风塑业3家相比,公司在营收和净利规模增速、毛利率水平、研发支出增长方面均高于这三家。

  新股发行一览表

  新股基本面一览

  英科再生:全球领先的PS塑料循环利用企业,目前已经在再生塑料PS塑料回收设备、再生造粒、线条生产、成品框加工等方面掌握了诸多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主要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室内装饰产品的零售商、分销商,例如沃尔玛、Nitori等,已先后将产品销售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打通了“塑料回收-塑料再生-再生塑料制品-循环回收”全产业链业务。在PS回收再利用领域,根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出具的市场占有率说明,2019年度中国境内聚苯乙烯线条生产线共计963条产线,公司聚苯乙烯线条生产线合计140条,占境内聚苯乙烯线条生产线的14.54%

  宏华数科:全球数码喷印设备龙头之一,公司于2000年成功研制了国内第一台数码喷射印花机,是国内首家将数码喷印技术应用于工业化生产的企业。2017年至2019年,公司均位列国内中高端纺织数码喷墨印花机销量第一,且市场占有率超过50%。2017年和2018年,公司数码喷印设备生产的纺织品占全球数码印花产品总量的12%和13%,仅次于MS和EFI-Reggiani,位居世界前列。

  中集车辆:全球领先的半挂车与专用车上装龙头,2019年,公司半挂车销量达11.8万辆,连续七年销量稳居世界第一。对标欧美等发达经济体,我国甩挂运输模式的逐步应用有望长期拉动半挂车需求,冷藏半挂车、冷藏厢、厢式半挂车等专业化运输车型渗透率亦有较大提升潜力。创业板上市后,由于其在A+H两地上市,将自动纳入港股通。

  科德数控:国内高档五轴联动数控机床领先企业,公司各系列高端数控机床在航空、航天、清洁能源、汽车等国家重点领域实现了应用,形成了规模化的进口替代。2018年-2020年,公司累计向航空、航天、能源、汽车、模具、刀具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了266余台五轴高端数控机床,数量为国内领先,并与航天科工、航发集团、航天科技、中航工业、广西玉柴、无锡透平、株洲钻石等国内领先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世茂能源:作为区域唯一热电联产企业向中意宁波生态园,及周边电镀、食品园区提供集中供热,在供热区域内具有独占地位。中意宁波生态园开发土地不到20%,未来具备巨大发展潜力。公司目前拥有35项专利,包括调整现有垃圾处理技术、燃煤热电联产技术等,以提高供电供汽运作效率。

  永和股份:我国氟化工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无水氢氟酸年产能8.5万吨,氟碳化学品单质年产能10万吨以上,含氟高分子材料年产能4,800吨,产能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十。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渠道及经销商体系,与美的、东芝、大金、TCL等知名企业长期合作。

  华纳药厂: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制剂和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布于消化、呼吸、抗感染等领域。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8848.94万元、1.16亿元、1.45亿元。

  中科通达:主营业务为通过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手段,为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湖北广电是中科通达2018-2019年度及2020年1-3月的第一大客户,是其2017年度的第二大客户。除此之外,跻身中科通达前五大客户名列的主要为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武汉市公安局及下属分局等公安部门。

  读客文化:专注于精品大众图书的策划和发行,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主营业务包括纸质图书、数字内容以及版权运营。公司定位于“全版权”运营商,以“激发个人成长”为宗旨,整合文艺、社科以及少儿等领域的优质版权,已策划如“藏地密码”系列、“半小时漫画”系列以及《岛上书店》等一批百万级销量的图书。《微微一笑很倾城》、《余罪》、《何以笙箫默》这些曾火爆全网的连续剧在被改编成电视剧之前,也出自读客文化。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相关专题: 重点掘金科创板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