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金融科技业务再续高增 三季度快速增至30亿

易鑫集团金融科技业务再续高增 三季度快速增至30亿
2023年12月06日 19:54 新浪证券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6日,易鑫集团(02858.HK,以下简称“易鑫”)公布三季报。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金融科技(SaaS)表现不俗,第三季度交易额超过30亿元,前三季度交易额合计约57亿元。

  易鑫一直积极推进金融科技(SaaS)业务建设,加码业务成长能力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2022年,基于大数据及风控管理能力,易鑫建立了金融科技中心,为汽车融资产业链中的各方,包括主机厂、经销商、金融机构及第三方科技公司提供技术应用和技术赋能的业务解决方案。

  作为创新业务的一极,金融科技展现了高增潜力。易鑫在三季报中表示,金融科技业务已在三个方面取得进展,包括将更多主机厂(尤其是新能源品牌)引入合作渠道,同时加强了与地方性商业银行的合作,并扩大与国外金融机构的联盟。

  一系列举措的推进,促进了汽车产业链的持续发展。易鑫不仅帮助合作伙伴优化了金融服务方案、提升了车金融场景的服务能力,也使得自身突破资金瓶颈,进一步扩大了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市场份额。此外,随着当前新能源车企定制金融服务需求的增加,有机构表示,对易鑫的金融科技业务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增长机遇。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