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维持富途“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62.80 美元

美银维持富途“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62.80 美元
2024年03月15日 22:05 富途资讯

3月15日,美国银行发布研报,对FUTU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62.8美元。

以下为主要要点:

1. 23年4Q整体利润未达预期,但基本趋势稳健。

(1)业绩下滑的原因:

交易活跃度降低:主要是受到香港市场疲软以及关键美国科技股交易量减少的影响。投资者可能采取了买入并持有的策略,而不是频繁交易以享受市场反弹带来的收益。

闲置现金余额减少:每日平均闲置现金余额的下降也拉低了公司业绩。

(2)潜在增长势头良好。

新增付费客户增长强劲:尽管整体财务数据不尽人意,但富途在第四季度新增付费客户达到5.9万,高于市场预期的5万,显示出强大的客户增长能力。

客户资产稳步增长:客户资产总额在4Q23环比增长3.7%,达到486亿港元,净流入资产在所有地区表现强劲,超过市场预期的477亿港元。

(3)公司回购举措彰显信心。

富途宣布启动一项5亿美元的回购计划,显示了公司对自身长期价值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资本的有效运用。

2. 2024年业务大概率持续健康发展。

深耕现有市场并加快新兴市场拓展,通过严控CAC及上线日本股市、加密货币交易新品,力求业务可持续增长。

(1)新增付费客户目标:2024财年,富途设定新增35万付费客户目标,超乐观预期。成熟市场如港、新、美、澳预计贡献约21万新客户,其余增量主要来自日本、加拿大和马来西亚,尤以日马两国为重。

(2)控制获客成本:预计2024年富途CAC将同比下降10%-20%,得益日本市场对CAC设限的监管环境,及在新加坡树立品牌助力马来西亚市场降本。

(3)市场拓展:富途证券将于2024年Q1在日本推出本土股票交易服务,Q2扩展至香港和新加坡,以拓宽服务范围,吸引更多投资者。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

尽管短期财务表现不佳,但考虑到海外市场持续发展的积极态势和新产品推出的潜力,分析机构仍然重申对富途证券的“买入”评级。海外市场的发展势头和新产品将是驱动公司未来增长的关键因素。

风险:

比预期更严格的法规。

美国/香港市场大幅回调。

竞争加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