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期权聚焦:3月11日成交8.38万张,未平仓合约21.65万张

康明斯期权聚焦:3月11日成交8.38万张,未平仓合约21.65万张
2024年03月12日 04:45 富途资讯

美东时间3月11日,$康明斯 (CMI.US)$期权成交活跃,当日期权总成交量达8.38万张,其中看跌期权占总成交量的50.27%,看涨期权占49.73%。

数据显示,截至当日收盘,$康明斯 (CMI.US)$未平仓合约(即没有买卖或行权的期权合约)总计约21.65万张,与其近30交易日均值比为264.75%。

值得注意的是,在$康明斯 (CMI.US)$成交价格为269.86美元时,出现一笔看跌期权的异动大单,其以5,000张的成交量荣登大单榜首,涉资5,060万美元。该期权的行权价为370.00美元,到期日为2024年3月15日。

另外,从全日成交量来看,$康明斯 (CMI.US)$当日最活跃的期权合约总计成交2.28万张,收盘价0.05美元。

详情请见下文图表:

提示:

标的选取逻辑

选取全市场当天期权成交量排序的前50只个股,20只ETF

图文发布时间

于交易日美东时间期权交易结束后生成。

近30交易日均值比(或环比)

总成交量/近30交易日均值(或成交量环比)、未平仓合约/近30交易日均值(或未平仓合约环比),这些指标反映个股期权整体活跃较以往的变化。

未平仓合约分布图

未平仓合约分布图显示了不同行权价下所有到期日未平仓权益的累积分布。图中列出了与当前标的收盘价格最接近的10个行权价。图片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标的未来潜在价格的看法。

异动大单

成交量大于1000张的期权交易将被标记为异动大单。

异动大单、期权合约成交榜均以成交量排序。

期权交易特点及风险

交易期权前,投资者应了解其交易特点和风险,详情请参考Options Disclosure Document(ODD)。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明斯 成交量 美元 期权合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