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股牛股 | “AI牛股”势头不减!超微电脑年内已涨三倍

本周美股牛股 | “AI牛股”势头不减!超微电脑年内已涨三倍
2024年03月08日 18:11 富途资讯

编者按:《本周港美股牛股》栏目每周紧跟市场动态,盘点港美股市场周度表现,帮助牛友梳理当周热点板块、强势个股及重大新闻,寻找具有赚钱效应的投资题材。    

美股本周震荡上扬,因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前景感到乐观,三大指数在疲软中回升。隔夜纳指创下新的盘中纪录高点,标普500指数创下收盘纪录新高。

截至周四收盘,道琼斯指数累计下跌0.76%,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0.39%,纳指累跌0.01%。

一年10倍的“AI牛股”$超微电脑 (SMCI.US)$强劲势头不减,周内四日连涨,累升超28.08%,今年股价已涨3倍。

Argus Research分析师Jim Kelleher给予超微电脑买入评级,目标价1350美元,距周四收盘价还有16%的潜在涨幅。这位分析师指出,超微电脑提供基于GPU的系统,可以满足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以及其他应用程序的严格要求。他预计该公司未来数年将实现收入强劲增长、利润率扩张,以及每股收益加速增长。

随着比特币本周内飙涨至6.9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币圈概念股也纷纷狂飙。持币股$MicroStrategy (MSTR.US)$周内涨超20%,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COIN.US)$涨近18%。

业内分析师表示,比特币价格的飙涨,原因在于传统供求规律的推动。今年1月,在可以直接投资比特币的比特币现货ETF推出后,市场对比特币的需求激增。据投资研究公司ByteTree估计,截至周二,全球ETF或其他投资基金持有的比特币占全球总供应量的5%,高于1月11日美国比特币现货ETF开始交易时的4.4%。

比特币与其他大宗商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供应受到严格限制,这种动态可能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飙升。

东南亚小巨头$Sea (SE.US)$绩后连涨,延续今年来的反弹态势,周内涨超16%,年内累升超46%。

财报显示,Q4营收同比增长4.8%至36.2亿美元,较市场预期高7000万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9美元,市场预期为亏损0.26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每股盈利0.76美元和0.72美元。

业绩发布后,多家机构上调了对该股的目标价。摩根大通将Sea的目标价从43美元上调至70美元,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Wedbush将其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72美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比特币 超微电脑 美股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