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石医学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62%

燃石医学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62%
2024年01月31日 22:4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22时41分,燃石医学(BNR.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跳水5.62%。截至发稿,该股报0.840美元/股,成交量1.1165万股,换手率0.01%,振幅5.6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7.60百万美元,净利润-24.15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4美元,毛利11.86百万美元,市盈率-0.8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燃石医学股票所在的生命科学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34%。其相关个股中,Trinity Biotech Plc、基因技术、23Andme Holding Co涨幅较大,Trinity Biotech Plc、Applied Dna Sciences Inc、T2 Biosystem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1.86%、0.27%、0.1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Trinity Biotech Plc、Applied Dna Sciences Inc、燃石医学,振幅分别为8.97%、8.43%、5.61%。

燃石医学公司简介:Burning Rock Biotech Ltd是一家癌症诊断公司。 其产品包括OncoScreen Plus和LungPlasma。 该公司开发了多种癌症检测产品,涉及肿瘤靶向,免疫药物的伴随诊断,良性和恶性肿瘤的鉴别,微小残留病灶的监测,肿瘤复发进展的预测以及肿瘤敏感性的检测。它提供12种基于NGS的癌症治疗选择测试,包括广泛的癌症类型,包括肺癌、胃肠癌、前列腺癌、乳腺癌、淋巴瘤、甲状腺癌、结直肠癌、卵巢癌、胰腺癌和膀胱癌,使用组织和液体活检样品。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燃石医学 美元 股价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