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涨18%!奈飞成标普500“最靓的仔”,分析师承认“看走眼”

一周大涨18%!奈飞成标普500“最靓的仔”,分析师承认“看走眼”
2024年01月27日 11:0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奈飞(NFLX.US)周五上涨1.5%,收于570.42美元,达到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奈飞本周涨幅达到18%,是这家流媒体巨头自2022年10月以来表现最强劲的一周。奈飞也成为本周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分股。

  在经历了动荡的2023年之后,奈飞本周的强劲表现为今年的开局带来了积极的影响。2023年的好莱坞罢工打压了奈飞的股价。罢工之后,奈飞连续几个季度公布了稳健的收益,引发了乐观情绪。

  The Wealth Alliance首席执行官Robert Conzo表示:“最近的增长非常惊人。奈飞似乎继续表现出色,并吸引投资者前来投资。”

  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订阅用户的激增进一步证明,奈飞最近的涨价、密码共享打击行动和广告补贴政策正在发挥作用。在周二公布四季度业绩之前,奈飞还宣布获得美国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WE)Raw及其他节目的独家播放权,这标志着该流媒体服务公司首次进军直播赛事领域。

  亨廷顿私人银行高级股票分析师David Klink承认,该公司提高订阅用户的举措比分析师预期的要好。“奈飞是对的,我们错了,”他表示。

  相比之下,奈飞的同行正在苦苦挣扎。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BD.US)和派拉蒙环球(PARA.US)今年的股价跌幅均超过6%。迪士尼(DIS.US)今年以来股价上涨5.6%,但落后于奈飞17%的年内涨幅。“所有人都在支持行业领导者,”Klink表示。

  分析师上调目标价及评级

  华尔街分析师已经注意到这一点。Argus Research 和花旗上调了奈飞目标价,麦格理和DZ Bank AG的分析师将奈飞评级上调至“买入”。

  麦格理分析师Timothy Nollen在报告中写道,他一直在“等待确认奈飞的举措取得成效。现在我们看到了。”他还将奈飞的目标价从410美元上调至595美元。

  尽管华尔街看好奈飞,但该股的上涨空间并不大。

  Bloomberg汇编的数据显示,65%的分析师予奈飞“买入”评级,但平均目标价约为570美元,略低于周五收盘价。奈飞的股价从去年10月的低谷上涨了65%,一旦业绩增长企稳,股价反弹可能会放缓。

  奈飞目前的预期市盈率为32倍,高于流媒体同行和大盘。纳斯达克100指数的预期市盈率约为25倍,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约为20倍。Conzo表示:“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投资者停下来,真正关注未来的走向。”

  不过,他补充说,投资者最近已经表明,他们并不害怕为那些表现出成长性的公司支付溢价,比如七大科技巨头。以苹果微软亚马逊、Alphabet、Meta、英伟达、特斯拉为代表的科技七巨头的预期市盈率约为28倍。

  他表示:“投资者继续前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