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北部机场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跳水5.32%

墨西哥中北部机场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跳水5.32%
2024年01月16日 23:18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23时18分,墨西哥中北部机场(OMAB.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跳水5.32%。截至发稿,该股报71.62美元/股,成交量1.148万股,换手率0.02%,振幅3.65%。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29亿美元,净利润82.6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71美元,毛利1.42亿美元,市盈率12.8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46%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8%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6%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墨西哥中北部机场股票所在的航空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4.02%。其相关个股中,Wheels Up Experience Inc、Volato Group Inc、Corporacion America Airports Sa涨幅较大,Blade Air Mobility Inc、Joby Aviation Inc、Aersale Corporation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27%、0.22%、0.0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Wheels Up Experience Inc、Blade Air Mobility Inc C/Wts 07/05/2026 (To Pur Com)、墨西哥中北部机场,振幅分别为4.35%、3.77%、3.65%。

墨西哥中北部机场公司简介:Grupo Aeroportuario del Centro Norte 在墨西哥中部地区运营机场。 最大的机场位于蒙特雷,为该公司近一半的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公司还管理着两家酒店和一个工业园区。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墨西哥 美元 股票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