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盘中异动 快速上涨5.03%报1.67美元

迅雷盘中异动 快速上涨5.03%报1.67美元
2023年11月28日 00:04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00时04分,迅雷(XNET.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5.03%。截至发稿,该股报1.67美元/股,成交量6.3824万股,换手率0.10%,振幅7.39%。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3.95百万美元,净利润4.4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7美元,毛利37.54百万美元,市盈率8.96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迅雷股票所在的广告营销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67%。其相关个股中,Cheer Holding Inc C/Wts 13/02/2025(To Pur Com)、Mobiquity Technologies Inc、Mobiquity Technologies Inc C/Wts 03/12/2026 (To Pur Com)涨幅较大,Mobiquity Technologies Inc、爱点击、Direct Digital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77.72%、2.98%、2.6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obiquity Technologies Inc C/Wts 03/12/2026 (To Pur Com)、Mobiquity Technologies Inc、Fluent Inc,振幅分别为42.11%、25.84%、14.65%。

迅雷公司简介: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基于云的加速技术公司。 公司在中国运营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强大互联网平台,通过其产品和服务、迅雷加速器和云加速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数字媒体内容访问。 它越来越多地扩展到移动设备,部分是通过手机中可能预装的加速产品 迅雷开发了各种增值服务,以满足其用户更全面的数字媒体内容访问和消费需求。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迅雷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