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美股经历惊魂一夜!隔夜做多恐慌指数飙升10%

ETF日报 | 美股经历惊魂一夜!隔夜做多恐慌指数飙升10%
2021年07月09日 19:09 华盛通综合

【超级重磅】1.8亿股民请注意!大盘3500点是强弱分界线?大白马还要跌多久?新能源车、芯片股还能上车吗?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原标题:ETF日报 | 美股经历惊魂一夜!隔夜做多恐慌指数飙升10% 来源:华盛通综合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止19:08,道指期货涨0.57%,标普500期指涨0.34%,纳指期货涨0.05%。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4.69%。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涨0.23%。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跌0.33%、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SSO)盘前涨0.65%,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跌涨0.87%。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四收跌。对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受阻的担忧令股指承压。美国劳工部报告称,在截至7月3日的一周内,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至37.3万,表明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可能导致劳动力市场复苏放缓。根据道琼斯的数据,经济学家预计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5万。

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公司分析师Timothy Lesko表示:“当经济增长加速而通胀和利率保持低位时,市场出现了一段‘恰到好处’的时期。但随着新冠病例、尤其是印度德尔塔变种病毒感染病例的增加,人们开始担忧经济加速增长将会放缓。”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ETF集中做多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大涨9.69%,成交额13.64亿美元;短期期货恐慌指数ETF涨6.68%,成交额1.50亿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能源ETF方面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涨幅1%,收于每桶72.94美元。8月汽油期货价格上涨4.92美分,涨幅2.2%,收于每加仑2.255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9美分,涨幅0.9%,收于每桶74.12美元。

日产证券研究总经理Hiroyuki Kikukawa说:“美国库存大幅下降,强化了燃料需求正在增长的看法,因为美国的驾驶季节已经开始。尽管OPEC+争吵不休,但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没有任何重大提升,一些投资者还是转为看涨。”

从能源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是2倍做多天然气ETF涨5.41%,成交额2920万美元;2倍做多原油ETF涨3.60%,成交额5506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生指数涨0.7%,报27344.54点;国企指数涨0.64%;红筹指数跌0.08%。恒生科技指数本周收跌近6%,创3月来最大周跌幅。个股方面,餐饮股反弹,海底捞涨10.24%,颐海国际涨9.29%,呷哺呷哺涨5.77%。有色金属板块上涨,洛阳钼业涨9.02%,中国铝业涨5.9%,五矿资源涨5.28%。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受消息影响,今日涨幅位居前的有南方两倍做多恒科涨3.16%,成交额3.33亿港元;FGX原油ETF涨2.68%;F三星原油期涨2.60%,成交额1019万港元。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跌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1.08%,成交额3.42亿港元;

涨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1.24%,成交额2.72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涨1.47%,小米涨5.12%,美团涨4.33%,腾讯涨1.99%。

看多恒指相关ETF走强,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涨3.16%,成交额3.33亿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涨1.03%,成交额约2.87亿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弱,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涨3.29%,成交额1.13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跌0.37%。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跌0.50%,成交额达2734万港元;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跌0.42%,成交额3.34亿港元。

南方做空沪深三百ETF涨0.37%,成交额128.1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恐慌指数 美股 美元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