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us Fund Solutions为FAM基金提供服务

Ultimus Fund Solutions为FAM基金提供服务
2021年03月09日 15: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Ultimus Fund Solutions为FAM基金提供服务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Fenimore Asset Management(FAM)已选择Ultimus基金解决方案为其三只共同基金提供服务,其净资产为16亿美元。

自1987年成立以来,FAM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Cobleskill的公司,在内部执行职能后,将其资金服务转换为Ultimus。

FAM聘请Ultimus为FAM基金提供基金管理,基金会计和财务报告服务,其中包括:FAM价值基金,FAM股票收益基金和FAM小盘基金。FIM基金会还雇用Ultimus为这三支基金提供首席合规官服务。

“ Ultimu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鲍勃·多尔西(Bob Dorsey)(如图所示)说:“我们已经在FAM团队中认识了很多年,当他们打电话给我们来维修他们的资金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FAM是高质量的精品投资顾问,我们了解到,因此他们重视高度个性化的服务。我们与他们紧密合作,为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了一种服务模型,该模型专注于执行某些日常流程,使他们从我们的规模和专业知识中受益,同时还保持了实现其服务目标的灵活性。这种类型的定制创造了独特的情况,对我们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FA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托马斯·普特南(Thomas Putnam)说:“我们希望确保我们选择的服务提供商对我们提供给客户的高质量服务具有相同的承诺,并且基本上是我们业务的延伸。

“我们自1974年以来一直从事业务,于1987年成立了我们的第一只基金,在内部提供这些服务已有30多年了。为了外包,我们正在寻找一个长期的,具有宝贵经验的提供者,并且该提供者可以以我们的董事会和股东所期望的高质量提供服务。与Ultimus的这种伙伴关系已证明在正确的时间是正确的选择。”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M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