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麦当劳回应安以轩点外卖被烫伤,我不是麦当劳我是金拱门

科技神回复 | 麦当劳回应安以轩点外卖被烫伤,我不是麦当劳我是金拱门
2020年07月08日 20:23 36氪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麦当劳回应安以轩点外卖被烫伤,我不是麦当劳我是金拱门 来源:36氪

李国庆窃取当当资料视频曝光:用电钻撬开保险柜;腾讯涨4%市值5.1万亿港元,再度超越阿里成中国第一市值公司……回顾一下最近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麦当劳回应: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已转达提醒

今日午间,针对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一事,麦当劳中国官方回应称,已向顾客表达歉意。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此前,安以轩表示取出麦当劳外卖时,热奶茶从纸袋底部掉出将自己烫伤。

麦当劳

@不是Noir:“那是麦当劳,我是金拱门,我帮你告诉他一声。”

@旧城已西395:天降一口大锅。

@天上星星几颗:怜爱你了,今晚一定去吃麦当劳。

李国庆窃取当当资料视频曝光:用电钻撬开保险柜

今天当当网向媒体提供了李国庆撬当当保险柜的监控视频,7 月 7 日早间 6 点多,当当网白衣保安被李国庆带人通过武力制服。视频内容显示,当当白衣保安试图阻止李国庆等人进入,被跟随李国庆带人制服,之后李国庆开始搜翻公司资料。之后,钉在办公区柱子上的 2 个保险柜被李国庆用电钻撬开。

视频截图

@闫总:悄悄地问一下,演到多少集了?

@妙妙:国庆什么时候把当当的微博号也抢回来控制下舆论。

@只喜欢暗恋:庆渝撵2第二集 再入派出所。

腾讯涨4%市值5.1万亿港元,再度超越阿里成中国第一市值公司

腾讯股价拉升,大涨4.07%,报537港元,市值达5.1万亿港元。目前阿里涨1.55%,报236港元,市值为5万亿港元。腾讯再度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市值公司。

腾讯

@那点事:玩一玩游戏也能这么高的市值。

@番茄炒鸡蛋VV:被骗钱反而大赚一笔。

@小勒豆_:社交垄断,游戏搞钱,有这两大法宝在手,其他就是买买买投资收购。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增值550亿美元,成为苹果第二大股东

7月7日,根据金融服务机构The Motley Fool提供数据,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股神”沃伦-巴菲特所持苹果公司股票的价值已经飙升至910亿美元以上,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的整个股票投资组合中的占比达到了43%,创下历史新高。

巴菲特

@阿啦菜神月:感觉前两个月还在吐槽他航空股的事儿。

@带头大哥AAA: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完美盗贼:某媒体:头号重仓股重挫,苹果跌破万亿美元!股神巴菲特这波亏大了。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当劳 市值 李国庆 外卖 当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