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再次唱多苹果!预计苹果将在4年内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华尔街再次唱多苹果!预计苹果将在4年内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2020年06月02日 18:0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华尔街再次唱多苹果!预计苹果将在4年内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华尔街再次唱多苹果!预计苹果将在4年内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6月2日消息,2018年,苹果成为第一家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里程碑的上市公司。一些分析师现在将注意力转向下一个2万亿美元的里程碑,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EvercoreISI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称,在未来四年内,苹果公司的市值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EvercoreISI分析师AmitDaryanani在给投资者一份报告中表示他看好苹果公司,认为苹果公司现有业务将持续增长,而不是“苹果公司突然跳入了一个广阔的新市场”。

根据Daryanani的说法,关键之一是苹果的服务和可穿戴设备业务将继续增长。在可穿戴设备业务中,分析师预计,得益于AirPods和AppleWatch的扩张,该业务将增长至600亿美元。Daryanani说,服务业务可能增长到1000亿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在今年推出首款5G手机,而现在苹果已经开始对iPhone进行大降价,如果5G版iPhone手机定价不高,iPhone手机将会有可观的销量。

这位分析师指出,苹果的服务部门的毛利率在60%左右的中间水平,而整个公司的毛利率在30年代的最高水平中。Daryanani预测,得益于股票回购和潜在的并购,该公司服务的增长速度将继续超过硬件运营,因此公司的毛利率将得到增加。

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有望达到每股550美元。当前,苹果市值为1.38万亿美元,略低于微软的1.39万亿美元,高于亚马逊的1.22万亿美元。他还相信苹果的股票可以在未来四年内达到2万亿美元的市值里程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