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特斯拉赢得比尔·盖茨青睐,保时捷Taycan却被曝起火

力压特斯拉赢得比尔·盖茨青睐,保时捷Taycan却被曝起火
2020年02月18日 10:29 36氪

原标题:力压特斯拉赢得比尔·盖茨青睐,保时捷Taycan却被曝起火 来源:36氪

获得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青睐后,保时捷遭遇了首例电动汽车起火事件。

据Electrek网站消息,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着火,引燃了美国南佛罗里达州的一个车库。从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善后照片来看,这辆Taycan已经被烧毁,车库受到严重损毁。

保时捷方面表示,现在推测起火原因还为时过早,正在尽力调查这起起火事件。一位保时捷发言人透露,这是Taycan的首例起火案例。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2019年底进入美国市场销售,一上市便备受关注,当时,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透露, Taycan订单数已经突破10000辆,且订单数量还在不断上升。官方预计,2020年,Taycan的销量将达到2万辆。

就在最近,比尔·盖茨在接受YouTube知名数码博主MKBHD采访时透露自己最近买了一辆保时捷Taycan,“这是我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它非常酷,我很喜欢它”。

始终关注碳排放问题的盖茨认为,未来10年,电动汽车将不再有溢价空间,所有的汽车公司都会投入电动汽车制造中,而在诸多电动汽车企业中,特斯拉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盖茨认为,电动汽车最大的难题依旧是如何克服里程焦虑。特斯拉正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发布推文称,Model S的最新更新预计将把续航里程提升至390英里左右(约627公里),Model X的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51英里。

保时捷 比尔·盖茨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