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比亚迪股份(01211)现涨近4% 政策频出有望刺激消费 花旗看好二季度单车利润再上升

港股异动 | 比亚迪股份(01211)现涨近4% 政策频出有望刺激消费 花旗看好二季度单车利润再上升
2024年03月14日 10: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亚迪股份(01211)现涨近4%,截至发稿,涨3.82%,报217.4港元,成交额7.67亿港元。

消息面上,国务院提出,开展汽车、家电产品以旧换新,推动家装消费品换新;适当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例,合理确定汽车贷款期限、信贷额度。光大证券(维权)指出,市场当前对中央+地方并行的以旧换新补贴存在较高预期,预计会给予范围更广+周期更长+金额更高的消费补贴。长江证券则表示,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例有望进一步支撑汽车销量。

花旗表示,3月比亚迪内地零售销量可望恢复至28万辆。若出口恢复至3万辆,3月批发加上温和的补货,可以证明约32万辆预测是合理的。该行估计首季每辆净利润可稳定在约6000元人民币,但新车型的周期、强劲的成本规模效益、销售恢复和产品组合改善,推动第二季每辆净利润可再次上升,达8000元至9000元人民币水平,税息前利润率按季改善速度有望快过毛利率恢复速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