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联国际教育租赁等受资金青睐,鼎丰集团汽车流出居前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等受资金青睐,鼎丰集团汽车流出居前
2024年03月04日 07:53 和讯网

【港股市场资金流向新动向】近日,格隆汇数据中心公布了港股通资金流入流出排行榜。友联国际教育租赁、飞天云动、中铝国际等公司吸引了较多资金流入,而鼎丰集团汽车、上海复旦、金力永磁等则遭遇资金外流。这些数据反映了投资者的最新偏好,对二级市场投资者而言,或提供了新的投资线索。 过去五个交易日,友联国际教育租赁的港股通持仓占比增长了1.64%,累计持仓占比达到14.13%,净流入金额达到27.29亿港元。与此同时,万科企业、飞天云动、新秀丽和中铝国际也分别录得不同程度的资金流入。 另一方面,鼎丰集团汽车以2.39%的持仓占比下降位居资金流出榜首,累计持仓占比为60.84%。上海复旦和中手游分别以0.66%和0.45%的持仓占比下降紧随其后。金力永磁的持仓占比下降了0.43%,累计持仓占比为18.87%。 投资者应注意,资金流向数据为T+2数据,即今日披露的为前两个交易日的情况。这些数据由格隆汇数据中心根据港交所数据加工计算得出,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时需考虑数据的时效性和精确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