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股价下跌4.72%,VLCC-TCE日收益降2.5%,亚太炼厂检修影响运价走势

中远海能股价下跌4.72%,VLCC-TCE日收益降2.5%,亚太炼厂检修影响运价走势
2024年02月28日 20:48 和讯网

中远海能股价下跌】中远海能今日股价下跌4.72%,报7.27港元,成交额达到2959.42万港元。 【运价走势分析】VLCC-TCE的日收益下降2.5%,其中VLCC TD3C中东至中国航线下降4.5%。银河期货分析指出,节后BDTI指数出现下行趋势,这主要是由于中东斋月假期的影响。贸易商提前出货,导致春节期间中东市场运力紧张。节后,BDTI指数涨势放缓,预计将维持震荡走势。 【二季度展望】亚太地区即将进入炼厂集中检修期,预计将导致需求下降。这一变化可能会影响运价,使其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远海能 收益 中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