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拉升6.11%

秦港股份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拉升6.11%
2024年02月26日 10:37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4年02月26日早盘10时37分,秦港股份(03369.hk)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拉升6.11%。截至发稿,该股报1.581港元/股,成交量194.7万股,换手率0.23%,振幅6.71%。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179.996万港元,流出27.3875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8.43亿港元,净利润14.09亿港元,每股收益0.25港元,毛利22.65亿港元,市盈率6.03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秦港股份股票所在的航运及港口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22%。其相关个股中,秦港股份、荣丰亿控股、海丰国际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秦港股份、乐舱物流、中国外运,振幅分别为6.71%、5.32%、4.96%。

秦港股份公司简介: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为委托人提供货物装卸、仓储、集装箱堆放、拆拼箱;为船舶进出港、靠离码头、移泊提供顶推、拖带等服务;从事港口设施、设备和港口机械的租赁、维修业务;为船舶提供岸电、船员接送、污染物接收、围油栏供应服务;港内电力、电气工程安装、修理、用电管理及技术改造;房屋、场地租赁;手工具的制造、加工、维修及租赁;机动车维修;计算机工程、网络及软件开发服务;港口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港口装卸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货物称重服务;货物代理;普通货运;货运站(场)(物流服务);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企业管理服务;提供港口内相关劳务服务;货物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需前置审批的除外);劳务派遣(凭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经营)。(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为公司提供物资采购服务;提供与公司有关的资金结算、财务管理服务;港口设施保安服务;环境绿化、卫生保洁服务;港区铁路运输;计算机系统服务。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