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市场以手机为中心 但《星刃》总监仍看好单机游戏

韩国游戏市场以手机为中心 但《星刃》总监仍看好单机游戏
2024年02月12日 13:41 中关村在线

近日,《星刃》总监金亨泰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单机游戏的看法。他表示,目前韩国游戏市场以手机为中心,因此大家都在开发针对智能手机的游戏。然而,他坚信单机游戏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因此,《星刃》希望能成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激励其他韩国开发商也致力于开发更多高品质的叙事驱动型单机游戏。

金亨泰还承认这条路并不容易,但他们决定接受挑战,并希望广大玩家能喜欢《星刃》这款游戏。虽然移动游戏市场前景广阔,但金亨泰相信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单一依赖移动平台会变得危险。因此,《星刃》不仅是一款出色的单机游戏,更是对游戏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探索。

原文转载自:

https://news.zol.com.cn/855/8556900.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s://news.zol.com.cn/855/8556900.htmlreport546近日,《星刃》总监金亨泰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单机游戏的看法。他表示,目前韩国游戏市场以手机为中心,因此大家都在开发针对智能手机的游戏。然而,他坚信单机游戏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因此,《星刃》希望能成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激励其他韩国开发商也致力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刃 单机游戏 韩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