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入选雪球“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

中手游入选雪球“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
2023年12月28日 17:34 时代周报

12月20日,由知名投资者社区雪球举行的2023年度上市公司盘点公布了各项榜单。其中,中手游成功入选“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

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评选以企业基本面及雪球指数增长情况为核心考核标准,旨在以成长的视角,深度挖掘中长期基本面成长空间大、动力足、活力强的新势力企业,聚焦企业发展的长线价值。包括中手游在内,尽管在企业规模和市值上不具明显优势,但在成长过程中展现的潜力,却也足够引起投资者关注。而此次中手游能够入选榜单,凭借的正是在主营业务上的坚固根基和潜在成长力。

2023年,中手游依托于丰富的游戏储备,以及完备的新游上线计划,迅速回到了稳健发展的赛道上。不仅获得多款游戏版号,更先后推出《奥特曼·集结》、《吞噬星空》、《我的御剑日记》、《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等游戏新作。其中《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表现亮眼,6月在国内全平台上线时,取得了首月流水2亿人民币的成绩。12月上线港澳台地区后,也登上了苹果商店港澳地区畅销总榜第一,台湾地区畅销总榜第三位置。

在自主研发方面上线了首款自研的三国策略游戏《城主天下》,并将于12月29日上线首款自研的无数值养成篮球竞技端游《全民街篮》。中手游重磅自研的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游戏《仙剑世界》,《仙剑世界》“问剑”测试亦于12月15日准时开启,官网预约量超过240万。

这种产品密集上线的趋势将一直延续到24年,有望随之带动中手游的业绩实现增长,驱动公司价值释放。如在国内市场,除《仙剑世界》外,《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乡村爱情之经营人生》、《斗破苍穹:巅峰对决》、《斗罗大陆逆转时空》、《聊天群的日常生活》均已取得国内版号,且进入上线前测试的最后阶段。

海外市场方面,《城主天下》、《天启行动》、《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梦工场:月之守护者》、《斗破苍穹:巅峰对决》等预计2024年期间将上线中国港澳台地区,《真·三国无双霸》上线日本地区,《全民街篮》还将在东南亚和北美地区上线。

此外,中手游在小游戏方面布局已超两年,已成功运营《九州仙剑传》、《幻灵修仙传》和《全民枪神:边境王者》等多款月流水破千万级小游戏。2023年11月,中手游首款自研的三国策略游戏《城主天下》小游戏上线,并冲入小游戏畅销榜。2024年中手游还将上线包括《乡村爱情之经营人生》、《吞噬星空》、《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我的御剑日记》、《赘婿》、《火影忍者:木叶高手》等多款重磅IP小游戏,还有包括《防御者联盟》、《飞跃异大陆》、《旋转飞刀》、《巫师爱消除》等多款创新融合玩法小游戏。

从《仙剑世界》到密集上线的众多新作,随着当前游戏行业版号常态化、AI技术降本增效等一系列利好因素逐渐落地,有丰富产品储备、强劲自研实力、完备上线计划的中手游率先迎来估值和业绩的双重修复周期。预期未来,中手游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回报广大投资人及用户。

关于中手游

中手游是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公司以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IP游戏,打造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深耕《仙剑奇侠传》和《大富翁》等自有IP运营,持续为粉丝创造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打造世界级IP!

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于2015年8月完成私有化,并于2019年10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02.HK)。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