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跌5.95%

彩生活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跌5.95%
2023年11月23日 11:20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3年11月23日早盘11时20分,彩生活(01778.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跳水5.95%。截至发稿,该股报0.316港元/股,成交量1.6万股,换手率0.00%,振幅8.96%。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345港元,流出5005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23亿港元,净利润3,331.85万港元,每股收益0.0225港元,毛利2.37亿港元,市盈率13.35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彩生活股票所在的物业服务及管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48%。其相关个股中,旭辉永升服务、融创服务、合景悠活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旭辉永升服务、融创服务、润华服务,振幅分别为20.33%、15.11%、11.90%。

彩生活公司简介: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业务。该公司通过三个业务部门运营。物业管理服务部从事为住宅社区提供保安、清洁、园艺、维修及维护服务业务。工程服务部从事提供设备安装服务、维修及保养服务、自动化及其他设备升级服务业务。社区租赁、销售及其他服务部从事提供公共空间租赁协助、购物协助及住宅及零售单位租赁和销售协助业务。

消息层面,截至11时20分,《彩生活 转让府上物业10%股权,李小曼接盘》资讯为影响彩生活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乐居财经 彦杰11月21日消息,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生活”) 转让河北府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府上物业”)10%股权予李小曼。据查,府上物业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小曼,经营范围含办公楼物业管理活动,住宅物业管理活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等。该公司由深圳市彩生活社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深圳市彩生活社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由通天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