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国(02019.HK)附属拟以9000万元向盛全物业出售德清莫干山瑞璟置业100%的股权

德信中国(02019.HK)附属拟以9000万元向盛全物业出售德清莫干山瑞璟置业100%的股权
2023年08月25日 08:21 证券之星

德信中国(02019.HK)发布公告,于2023年8月24日,鉴于出售目标车位,公司与德信服务订立终止协议,以于目标车位出售完成后终止车位租售业务代理服务框架协议。

德信中国(02019.HK)公司简介: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提供建筑服务、酒店运营及物业租赁业务。物业开发业务包括住宅物业和商业物业的开发和销售。物业建筑服务业务提供住宅物业项目管理服务。酒店运营业务提供管理及运营服务。物业租赁业务从事物业项目的出租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开展业务。

德信服务集团(02215.HK)公司简介:德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其增值服务包括非业主增值服务和社区增值服务。该公司向物业开发商、业主及住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包括秩序维护、清洁、绿化以及维修保养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包括售楼处管理服务及初步规划和设计咨询服务等。社区增值服务包括智能社区解决方案、物业销售及协销服务等。该公司为住宅与非住宅物业提供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盛全物业 车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