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嘉医疗-B(09996.HK):8月23日南向资金增持41.1万股

沛嘉医疗-B(09996.HK):8月23日南向资金增持41.1万股
2023年08月24日 03:39 证券之星

8月23日北向资金增持41.1万股沛嘉医疗-B(09996.HK)。近5个交易日中,获南向资金增持的有5天,累计净增持180.6万股。近20个交易日中,获南向资金增持的有17天,累计净增持670.23万股。截至目前,南向资金持有沛嘉医疗-B(09996.HK)1.03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15.12%。

Peijia Medical Ltd是一家主要从事介入手术医疗器械研发业务的中国控股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该公司主要运营两个业务部门。经导管瓣膜治疗业务部门主要从事研发经导管瓣膜治疗医疗器械业务。神经介入业务部门从事研发神经介入手术医疗器械业务。该公司的主要在研产品包括TaurusOne、TaurusElite和TaurusNXT等。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沛嘉 南向资金 医疗器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