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冯波鸣来港考察

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冯波鸣来港考察
2021年06月24日 10:24 同花顺

原标题: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冯波鸣来港考察 来源:同花顺

5月11日下午,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冯波鸣一行来港考察,公司总裁刘辉接待,副总裁宁鸿鹏、总裁助理苑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冯波鸣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沙盘室和党建工作展厅。在公司会议室,刘总对冯书记一行到港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临港产业布局及未来整体规划。对中远海运多年来给予锦州港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港“十四五”规划、东北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冯波鸣书记重点介绍了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行业优势,对锦州港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充分表达了与锦州港在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