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2--東北電氣: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臨時股東大會投票結果

00042--東北電氣: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臨時股東大會投票結果
2021年03月24日 19:46 同花顺

原标题:00042--東北電氣: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臨時股東大會投票結果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産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編號:0042)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臨時股東大會

投票結果

東北電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茲提述本公司日期

為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的公告(「該公告」)和臨時股東大會通知(「臨時股東大

會」)。除非另有界定,否則本公告所用詞匯與該等公告中所界定者有相同涵義。

臨時股東大會

東北電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二一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在中國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國興大道 7 號新海航大廈 22 層公司會議室召開。會議由本公司董事長祝捷先生主持。

會議召開和出席情況

通過現場和網絡投票的股東 21 人,持有和代表的股份 12,446,113 股,占本公司發行總股份 873,370,000 股的 1.4251%。其中:

通過現場投票的股東和股東代理人 0 人。

通過網絡投票的股東 21 名,持有和代表的股份 12,446,113 股,占本公司總股份的 1.4251%。

中小股東(指單獨或者合計持股 5%以下的股東,包含 H 股股東)出席情況

通過網絡投票的股東 21 名,持有和代表的股份 12,446,113 股,占本公司總股份的 1.4251%。

臨時股東大會投票表決結果

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舉行的臨時股東大會提呈的協議及該協議項下擬進行的交易作為普通決議案均已正式通過。

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臨時股東大會舉行时的本公司發行總股份 873,370,000股。

就本公司董事所知、所得資料及所信,除北京海鴻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海鴻源」)之外,概無其他股東於收購事項中擁有重大權益,亦無其他股東須於臨時股東大會上就批准協議及其項下擬進行交易之決議案放棄投票。於最後可行日期,北京海鴻源持有 81,494,850 股 A 股(占本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 9.3311%)。

因此,股東有權出席並投票支持或反對決議的股份總數為791,875,150股(占本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90.6689%)。

就本公司董事所知、所得資料及所信,除上述的披露外,並無任何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東只可於會上投反對票或需根據上市規則第 13.40 條放棄對股東大會中決議案的投票權。會議的所有議案均按股數投票方式進行。

根據上市規則要求,核數師中審眾環會計師事務所作為本次股東大會的點票監察人,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東大會議事規則》(「議事規則」)等法律法規及《東北電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規定,國浩律師(上海)事務所律師出具了法律意見書。

本次股東大會上所提呈之決議案投票表決結果如下:

普通決議案 投票數(股)及百分比

贊成 反對 棄權

1.《關於接受公司大股東財務資助的議案》,現予以批准。 11,850,048 股(95.2108%) 522,465 股(4.1978%) 73,600 股(0.5914%)

董事會謹此宣佈,由於投票贊成率超過 50%,該議案已作為普通決議案獲得審議通過。

律師見證情況

本次會議經本公司的中國法律顧問國浩律師(上海)事務所律師見證並出具法律意見書,認為:「本次股東大會的召集、召開、出席會議人員和召集人資格、表決程序及表決結果等相關事項符合《公司法》、《議事規則》、《關於加強社會公眾股股東權益保護的若干規定》等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的規定,出席會議的人員資格合法有效,股東大會的表決程序合法有效,投票表決結果合法有效。」

承董事會命

東北電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祝捷董事長

中國海南省海口市,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含六名執行董事:祝捷先生、王永凡先生、包宗保先生、蘇偉國先生、郭潛力先生及李國慶先生;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李銘先生、方光榮先生及王宏宇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