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平安好医生已成立保险事业部

消息称平安好医生已成立保险事业部
2021年02月26日 11:21 电商报

  原标题:消息称平安好医生已成立保险事业部 来源:电商报

  2月2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好医生,已成立保险事业部,全面推进跟平安健康险的线上业务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开发定制化的医疗健康+保险服务组合产品等方式,实现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险服务的相互赋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流程的线上医疗健康+保险服务。

  据平安集团最新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平安集团全年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5114.87亿元。平安好医生表示,将通过对优质客户资源的协同服务,进一步深化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险服务的合作,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挖掘互联网医疗健康+保险的巨大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

  据悉,此前,平安好医生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方蔚豪也曾在其业绩发布会上称,公司成立保险事业部代表着服务更为完善,这个部门成立之后,平安好医生会加深和平安健康险的合作,共同研发新产品。希望可以为用户提供独有的、分人群、分病种的保险产品,让这些产品更贴合用户日常医疗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帆 SF034

电商报 平安好医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