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3亿,2020群脉助力波司登做私域

全年3亿,2020群脉助力波司登做私域
2021年02月26日 11:07 中华网

原标题:全年3亿,2020群脉助力波司登做私域 来源:中华网

在高级时装圈纵横几十年,让·保罗·高缇耶2020年1月以一场高级定制大秀宣布退休。在此前后,他两度和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合作。

高缇耶宣布收山

2020年秋天羽绒服旺季来临之际,波司登在上海发布了高缇耶设计的“新一代的羽绒服”,灵感包括巴黎大皇宫,极具线条感的收腰设计,羽绒服亦展现女性的曲线美。

波司登新签的代言人杨幂和陈伟霆坐头排,秀还没结束,波司登全国各地数万名导购已经把各种图文视频发到朋友圈里。

杨幂和陈伟霆头排看秀

“杨幂一穿,销量立刻就上去,顾客觉得这一款就有了话题性。”在波司登江苏常熟总部的门店里,店长周依婷这样说。

杨幂常常拉动销量激增

2018年,波司登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

更戏剧化的是,全国各地数千家波司登门店上演“连夜换标”,发布会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门店已经清一色换成带有“畅销全球72国”字样的新标识。

波司登曾上演一夜换标

这件事标志着波司登决定专心做羽绒服专家,而不再留恋于其他领域。

这一转型覆盖品牌、产品、渠道等方方面面,而数字化是其中魔力般的存在。在两三年的转型之后,波司登2019年报显示营业收入122亿元,同比增长17.4%。而最近一份覆盖三个季度的财报显示,波司登品牌零售总额增长25%,特殊时期年显得尤为出色。

【01】

距上海一个小时车程,波司登总部在江苏常熟白茆镇,人口密度低,除了街边的小餐馆和杂货铺几乎没有什么商业。波司登是方圆几十公里的心脏,工厂办公楼秩序森严,一尘不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司登 高缇耶 杨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