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金融国际(01468-HK)拟收购针对管理人员及企业家的私人社交网络平台

京基金融国际(01468-HK)拟收购针对管理人员及企业家的私人社交网络平台
2021年02月21日 19:54 财华社

原标题:京基金融国际(01468-HK)拟收购针对管理人员及企业家的私人社交网络平台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京基金融国际(01468-HK)公布,于2021年2月21日,公司以0.24元配售18.75亿股新股,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约27.88%,配售价较最后收市价每股0.465元折让约48.39%。

是次配股集资净额约4.472亿元,当中约27.95%用于设立及发展多项投资基金;72.05%用于发展现有证券经纪及金融服务业务,以及作为集团之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另外,公司与Energetic Force Investments Limited订立一项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计划收购后者旗下Talent Alliance Global Group Limited的70%股权。

此可能收购事项之代价,将进一步磋商后方可落实,且须由公司以向卖方配发及发行新股之方式支付。新股发行价为每股0.24元。

Talent Alliance Global Group Limited经营一个针对管理人员及企业家的私人社交网络平台,以及提供社交媒体网络及组织活动。公司目前持有许可证,可在由例如企业主及专业人士等成员组成的社群中使用与媒体品牌相关的名称、商标及商誉,该等社群成员须分享专业利益并缴纳会费。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社交网络 Grou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