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终止!宝能宝钜商业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金额11.7亿

被终止!宝能宝钜商业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金额11.7亿
2020年12月25日 12:29 东方财富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被终止!宝能宝钜商业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金额11.7亿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被终止!宝能宝钜商业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金额11.7亿

据上交所21日披露,万和证券-宝钜商业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被终止,该笔ABS拟发行金额11.7亿元,原始权益人为宝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管理人为万和证券资本市场。

据了解,该笔ABS于9月23日获交易所受理,后分别于11月19日,12月1日向交易所反馈相关信息,直至今日,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被终止。

此前于9月23日,天风-宝能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受理,拟发行金额20亿元。该债券品种为ABS,发行人为宝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华网财经获悉,此前,宝能被公开点名造车被发改委点名。信息显示,国家发改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及项目情况调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发改委在11月18日前向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上报各地新能源汽车的投资情况,其中第三条明确指出:各地详细报告宝能等企业2017年以来在当地投资和拟投资建设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项目(含已核准和备案、未开工建设的项目)情况,包括土地占用、建设内容、项目进展、完成投资等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BS 资产 宝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