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国际(控股)(08041)与DDM就发展电商业务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荟萃国际(控股)(08041)与DDM就发展电商业务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0年10月08日 20:37 智通财经

原标题:荟萃国际(控股)(08041)与DDM就发展电商业务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荟萃国际(控股)(08041)发布公告,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已与DDM(Dentsu Group附属)就发展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电商业务的建议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DDM将负责从日本采购产品并与其日本客户协调。集团将负责于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发展电商平台及市场推广、销售、物流及收款。合作详情须待进一步协商并签署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谅解备忘录并无就建议合作的订约方设立具法律约束力的责任。

公司认为,公共卫生事件已从根本上改变全球消费者行为方式以及电商有望成为未来主要趋势。因此,公司对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的电商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并预期与世界知名的Dentsu Group达成建议合作将为集团现有的电商业务创造协同效应及业务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