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0--昇捷控股:可能出售物業及設施管理業務事項的最新消息

02340--昇捷控股:可能出售物業及設施管理業務事項的最新消息
2020年10月08日 20:25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2340--昇捷控股:可能出售物業及設施管理業務事項的最新消息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 責 , 對 其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 , 並 明 確 表 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而 產 生 或因 倚 賴 該等內 容 而 引致 之 任 何 損失 承 擔 任 何責任 。

SYNERGISHOLDINGSLIMITED昇捷控 股有限 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 成 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2340)

可能出 售物業 及 設施管 理業務 事項的 最新消息

茲 提 述昇 捷 控 股 有限 公 司 ( 「本 公 司 」 )日 期 為 2 0 2 0 年 4 月 6 日 、 20 2 0 年 5 月1 8 日 及 2 0 20 年 6 月 4 日 有 關 可 能 出售 物 業 及 設施 管 理 業 務 事項 的 公 告 ( 統稱「 該 等公 告 」 ) 以及 本 公 司 截至 2 0 20 年 6 月 3 0 日 止 六個 月 之 中 期報 告 。 除 文義另 有 所指 外 , 本 公告 所 用 之 詞彙 與 該 等 公告 所 界 定 者具 有 相 同 涵義 。

除 潛 在 買 方 外 , 本 公 司 亦 不 時 與 數 名 潛 在 買 方 就 可 能 出 售 事 項 進 行 磋 商 。 於 本 公告 日 期, 可 能 出 售事 項 的 條 款及 條 件 尚 未落 實 。

董 事會 謹 此強 調 , 於本 公 告日 期 ,尚 未 就可 能 出 售事 項 訂立 任 何正 式 具有 約 束 力的協 議。 因 此, 可 能 出售 事 項可 能 會或 可 能不 會 進 行。 本 公司 股 東及 潛 在投 資 者 於買賣 本公 司 證券 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倘可 能 出售 事 項 落實 , 其根 據 上市 規 則可 能 構 成本公 司之 須 予公 佈 交 易及 本 公司 將 於適 當 時候 根 據 適用 規 則及 法 規另 行 刊發 公 告 。

承 董 事會 命

昇 捷控 股有 限公 司

主席

朱俊 浩

香 港, 202 0 年 10 月 8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董 事 會 成 員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朱 俊 浩 先 生 ( 主 席 ) 及 許 淑 敏 女 士( 副 主 席 兼 物 業 及 設 施 管 理 董 事 總 經 理 ) ; 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劉 文 德 先 生 、李 翰 文 先 生 及 黃 潤 權 博 士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