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外观曝光 还有特殊版本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外观曝光 还有特殊版本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
2020年08月08日 21:28 科技美学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外观曝光 还有特殊版本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 来源:科技美学

今年是小米成立第十年,本应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但由于疫情的影响没能举办。不过虽然没能办成,但小米CEO雷军表示:“想来想去,决定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演讲。”并且“这场演讲主要是想和朋友们聊聊天。”

不过在这次活动中并不是只有演讲,小米还官宣要发布三款“超大杯产品”,分别为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以及新款小米电视大师产品。

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姚亮称“这三款产品每一个单拿出来,都够单独开一场发布会了。”也从侧面证明这三款产品每一款都是非常重量级的。

他还表示还有很多优秀的产品,也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很遗憾都没能排上发布会,因为这次的选品要满足几个条件:

1、代表小米十年的技术积累;

2、能代表小米十年对朋友(用户)的需求洞察;

3、能窥见未来的技术方向;

4、最重要的:拿出来,就会让米粉尖叫。

他指出:“有人以为小米10 超大杯是主菜,其他是甜点。其实,这次三个产品,都满足了这些条件,每一个都超出预期。”

如此重量级的产品,当然爆料也不会少。就在今天酷安用户@Xy老哥放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海报。

从爆料出的海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着较大的后摄模组。该后摄模组采用了竖排四摄的设计,最上方是一个120mm长焦镜头。相机模组上还标注有12-120变焦范围和ASPH非球面镜的标识。

此外根据海报中的图片,似乎此次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深浅两色,深色版采用了“透明探索版”的设计。

此外有国外爆料人称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也将会在海外发布,全球市场的版本名称为Mi 10 Ultra。关于此版本DisplaySearch创始人兼DSCC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称Mi 10 Ultra有望成为第一部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不过屏下摄像头版的Mi 10 Ultra可能只是被用作演示目的。

总之这次的小米将在8月11日晚7:30给消费者们带来非常有诚意的产品,你期待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