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医药-B宣布糖尿病新药研发进展 股价涨11.16%

华领医药-B宣布糖尿病新药研发进展 股价涨11.16%
2020年07月02日 13:19 资本邦

原标题:华领医药-B宣布糖尿病新药研发进展 股价涨11.16% 来源:资本邦

原标题:华领医药-B宣布糖尿病新药研发进展,股价涨11.16%

7月2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华领医药-B(02552.HK)宣布dorzagliatin(HMS5552)与二甲双胍联合用药的关键III期注册临床研究(HMM0302)在24周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中达到主要疗效和安全性终点,该试验在在二甲双胍足量治疗失效的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中展开,用以评估dorzagliatin的疗效和安全性。

研究资料显示,与对照组相比, dorzagliatin治疗组的HbA1c应答率 、 HOMA2-β( β细胞功能指标 )和HOMA2-IR(胰岛素抵抗指标)、餐后两小时血糖值和空腹血糖值均在统计学意义上显著改善。

资本邦获悉,Dorzagliatin是一款在研的全球首创双作用的葡萄糖激酶启动剂,旨在通过恢复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稳态来控制糖尿病渐进性退变性疾病发展。通过修复葡萄糖激酶的葡萄糖感测器功能的缺陷,dorzagliatin具有恢复2型糖尿病患者受损的血糖稳态的潜力,可作为该疾病的一线治疗标准,或作为与目前批准的抗糖尿病药物联合使用的基础治疗。

截至发稿,华领医药-B报11.16港元,涨11.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糖尿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