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控股赢合科技的第一枪 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上海电气控股赢合科技的第一枪 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2020年02月07日 11:29 北极星电力网

原标题:上海电气控股赢合科技的第一枪 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1月15日晚间, 赢合科技 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换届顺利完成, 上海电气 提名的董事占董事会多数席位,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当选公司董事长,贾廷纲先生当选公司副董事长,许小菊女士当选公司总经理。

没想到,赢合科技这么快就打响了新年之后的第一枪

当前,全国已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全国医疗防护用品需求告急的情况,春节期间,上海电气旗下赢合科技紧急开发生产医疗平面医用口罩全自动一体机,并与 振德医疗 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振德医疗”)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目前,赢合科技已初步与深圳市政府达成了第一批医用口罩生产设备的供应协议,争取以最快速度完成100台设备交付,并优先捐赠20台设备全力驰援疫区。

赢合科技 上海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