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心集团立即暂停在新西兰的辐射松砍伐工作

绿心集团立即暂停在新西兰的辐射松砍伐工作
2020年02月07日 18:11 智通财经

原标题:绿心集团立即暂停在新西兰的辐射松砍伐工作 来源:智通财经

绿心集团(00094)发布公告,鉴于最近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政府已将农历新年假期延长至2020年2月10日。截至该公告日期,中国大部分制造工厂仍然关闭。

中国制造工厂延长停工时间将大幅减少新西兰辐射松的采购量。新西兰市场的主要买家最近就辐射松提出的买价已大幅减少,与2019年底相比下降了18-20%。

倘中国的制造工厂进一步延长假期,或中国政府颁布更多措施进一步限制人员或物资的流动以应对疫情,新西兰辐射松的价格水平将在日后一段时间内维持低水平。因此,集团决定立即暂停其在新西兰的砍伐工作,直至市场情况变得更加明朗为止。

目前,集团已履行所有新西兰辐射松尚待完成订单,并只有少量库存将于2月底由船隻运往中国。集团的新西兰林业部门已正式通知所有承包商和分包商我们于新西兰的砍伐活动即将暂停。暂停砍伐活动有可能对集团的短期业绩产生负面影响,但此乃保留集团木材储备的必要步骤。集团管理层将持续检讨情况,并将努力尽快恢复新西兰林业分部的砍伐业务。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绿心集团 新西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