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去年冰雪旅游火爆、近期四川迪士尼火爆,反映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

投资者提问:去年冰雪旅游火爆、近期四川迪士尼火爆,反映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
2024年04月15日 19: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去年冰雪旅游火爆、近期四川迪士尼火爆,反映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旅游呈现主题化趋势的同时,相关营销能力也成为了拓展引流必不可少的手段。公司是否有相应的发展计划,来推动自身旅游业务发展?

董秘回答(岭南控股SZ000524):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拓宽线上营销,推进数字技术与实体运营深度融合。旅行社业务方面,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之旅”)小程序用户达到160万人,同时大力推动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建设;住宿业平台“岭客汇”联动线下活动,2023年组织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超40场,广之旅及“岭客汇”平台会员人数超过500万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