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数据资产化方面是否有相关布局?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数据资产化方面是否有相关布局?
2024年04月09日 15: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数据资产化方面是否有相关布局?

董秘回答(设研院SZ30073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数据资产化方面,公司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的优势或布局。一是作为成立近60年的老牌设计企业,公司在项目设计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设计数据、设计成果等大数据。以此为基础,公司建立了知识管理库、协同设计等多个数字化平台,帮助公司员工快速成长;积极探索自动化设计、AI智能设计等,赋能企业降本增效。二是公司2012年起开展GIS技术的研发与应用,2016年成立数字化技术研究院深入研发BIM技术。基于BIM+GIS技术,发挥设计对工程全寿命周期系统认知的优势,公司构建了“1(1套数据中心)+3(建设、管养、运输3个业务平台)+N(多个应用系统)”智慧交通架构,开发了多个数字化产品,并积累了海量的工程数据。公司重视数据要素的价值,已成立专门的数字化团队深度挖掘数据,进行数据治理,分析底层规律,为相关部门决策、行业管理、工程建设、社会公众提供权威、准确的基础数据信息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