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煤炭开采和销售。在碧湾APP分析中看...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煤炭开采和销售。在碧湾APP分析中看...
2024年03月20日 16: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煤炭开采和销售。在碧湾APP分析中看到公司可能面临经营管理风险,目前公司仍面临促增长、主副发展不平衡等压力,公司煤产产能下降,煤质不高,刚性成本上升,部分人员执行力不强。请问公司有没有针对这一风险的应对措施?

董秘回答(甘肃能化SZ000552):

感谢关注,公司不断强化专业协同,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质量管控,加强营销管理,优化布局调整结构,做优做强煤电主业,以“强科技”为引领,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为突破,加大投资力度,着力构建煤矿智能化技术体系,加快调整经营管理结构,拓展与主业密切相关的领域,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景泰白岩子、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肃北红沙梁煤炭资源开发等项目建设,做强做优煤炭产业,加速布局发电产业,加快煤化工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基建产业盈利水平,拓展多元产业发展新路径,提高企业创新主体活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